黑白毛线球刚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原本是奶白奶白的一团,胖嘟嘟圆滚滚的,说话撒娇的时候还会原地轻晃着滚来滚去,看着就想上手戳。

同一个袋子里装的粉毛线球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

粉毛线球还在店里的时候号称柜霸,他那个展柜里的没几个球能逃过他的摧残,几乎都被他拿凸凸的小肚子顶倒过,从柜子这头直接滚到柜子那头。

然后在那头等着粉毛线球乐此不疲地把自己笑倒,再咕噜噜地滚过去找他们。

另一个袋子里的毛线球哥哥们蹲在一起偷偷扒着袋子的边缘看这边,粉毛线球黏在白团子毛线球旁边,努力伸出手想戳,可碍于肚子怎么都碰不到,急的头顶没缠进去总是翘着的线头一跳一跳地惹人喜欢。

白团子毛线球也伸出手想压下小粉球头顶的线头,小手都还没碰着,两个圆滚滚的肚子一撞…duang!一个被撞到袋子一头一个被顶到另一头。

小粉球委屈巴巴地抹眼泪,呜我戳不到小胖球…哽呜呜呜

袋子边上扒着一溜圆脑袋七嘴八舌地安慰着小粉球

—小粉球别哭别哭一会儿我让你撞我昂

—小粉球你干啥叫人家小胖你俩不一样圆--诶你掐我干嘛

—…

小粉毛线球更伤心了,他他他他白呀所以就是胖…我只是圆…哽

—好好好我们小粉球说的对

—小粉球才不胖



白团子球好不容易从袋子那头滚过来了,正好听见小粉球说他胖,撅着嘴鼓起腮帮子就拿肚子去撞小粉球,悲剧来得又一个措手不及,两球咚地又倒在了一起

毛线挨着毛线,小粉球的眼泪蹭了一半在白团子身上。两个球身上都一片深一片浅的,可爱地紧

扒着袋子看戏的毛线球们笑的不行,一个个都从袋子边上摔了回去

白团子揉揉肚子也傻乎乎地咧着嘴笑,小粉球小粉球你说我要是不这么白是不是就不胖了

昂,可能呀

白团子球满意地扁扁嘴,屁颠屁颠地滚去找袋子那头他的同柜毛线球哥哥了

—哥!小粉球说我太白了显胖!!你能不能给我换个颜色~~

懒洋洋晒太阳的毛线球哥哥本来不想理,被白团子撒娇的小奶音软了心,一睁眼又看见小白球鼓着嘴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,还是被萌了个猝不及防

哥哥对白团子使了个颜色,白团子赶紧一点一点挪到哥哥旁边凑着垫着脚使着劲听

—吧啦巴拉巴拉桌子上有盒墨汁巴啦巴拉巴拉
---------

第二天小粉球再见到白团子的时候,白团子已经不能叫白团子了

两只胳膊两只腿连着眼眶都变成了墨色,衬着圆嘟嘟的小肚子更白了,毛茸茸地看着就想蹭

小白团子,不,是小黑白球挥舞着两只黑黑的小胳膊在小粉球面前扭了个秧歌,小粉球你看我是不是不胖了

小粉球懵懵地绕着小黑白球转了两圈,一屁股坐下又开始抹眼泪,呜小胖怎么变成熊猫了呜呜…哽…我的最可爱最可爱的小胖去哪了…哽

扒拉在袋子边上的围观球们又咕咚咚地一个个笑倒下去

小黑白球急的眼睛里也开始泛泪花儿,使劲往前伸着小手想把小粉球拽起来

小粉你憋哭了,都是我不好…我昨天本来想把自己染成黑色,结果手够不到脑袋和肚子…就…就成这样了!

你…你可别不喜欢我呀!小黑团子用小黑手在小粉球肚子上摸了摸,印了个小黑手印,咬咬嘴唇下个决心,那…大不了你喜欢叫我小胖就叫吧!

小粉球看着小黑白球装酷地一甩头顶的毛线,线头一下子散了出来又赶紧背过身手忙脚乱地塞回去,噗的破涕为笑了

嗯~小胖还是我的小可爱~~偷偷告诉你,你现在这样巨酷的哦!超时尚!

小粉球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小黑白球咧嘴傻笑,眼睛眯成了一条线,头顶的呆毛也颤巍巍的一副要散的样子

小黑白球忍不住伸出小黑手在小粉球的头顶撸了一把,把毛线线头塞塞好,又意犹未尽地揉了揉

小粉球任他揉着头毛,突然支棱起脖子(不,没脖子, 支棱起头

—小胖呀,那你说,我把身子下边剪成流苏好不好呀!是不是也超怀深的呀~~

—…你开心就好…

评论(1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上目线

©上目线
Powered by LOFTER